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暨学院工会观影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26 16:26:54
  •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2023年4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红色岁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暨学院工会观影活动。
    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电影《狙击手》。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影片放映期间,大家聚精会神,深刻领悟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涌现出的革命英雄人物形象,唤醒了儿时那段记忆,抗美援朝英雄人物历历在目,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砥砺奋进,锐意进取。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工会也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树立忠于党的革命事业精神,持续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