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成功组织“你我地铁绿色出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暨漫步春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4-21 17:04:53
  • 浏览次数:0
    2023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也是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之年。为响应大连市文明委第三十次全委会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牵头,学院工会成功组织“你我地铁绿色出行,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暨漫步春日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为七贤岭森林公园,该公园总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修建园路12000延长米,观景亭6处,溪流谷底湿地景观1处等。
    学院工会倡导广大教工乘坐地铁,绿色出行。到达七贤岭森林公园后,组织教职工参与横幅签字仪式,以身作则,签署承诺。教职工漫步于森林公园,呼吸新鲜空气,聆听海浪涛声,品味落落樱花,在绿色的大自然里体验大连之美,在赏花观海过程中寻找春日“宝藏”,并在海滩开展志愿服务,参与海滩拾“遗”活动,捡拾垃圾,用切身实际行动,助力大连文明城市建设。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