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波书记为2022级新生上第一堂党课

  • 发布时间:2022-11-16 08:12:37
  •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六个一’工程”建设的工作方案》,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筑牢新生理想信念根基,全面提高发展大学生党员质量,10月27日晚上,我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为主题,为2022级新生上第一堂党课。
       党课上,于书记带领全体新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教育引导大家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同时把党的奋斗目标、伟大建党精神与2022级新生的大学学习生活、人生科学定位等有机融合,勉励全体同学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对全体新生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筑牢信仰之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奉献祖国,扎实学好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党课激发了新生的入党愿望,加深了新生对党的情感,为学院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大学生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一堂党课后,新生辅导员与全体新生展开了一对一、扎实有效的谈心活动,深入了解新生入党动机,亲自指导有入党愿望的新生规范撰写入党申请书。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