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一周团学工作简报 (4月21日—5月7日)

  •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1:13
  • 浏览次数:0
    4月21日,我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参观学院普法宣传展暨“普法宣传零距离 学法守法新风尚”主题团学干部培训。
 
    4月23日至25日,“树立家国情怀 提高创新能力 增强报国本领”——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香激扬青春”读书行动圆满落幕。
 
    4月26日下午3:00,我院团委开展“重温红色岁月 弘扬革命精神”团学干部培训会暨红色观影活动。
 
    4月28日下午2:00,我院团委在沙河口区西安路街道如意社区举行“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4月28日,学生会学生权益维护与服务部对2号教学楼卫生进行了常规检查,评选出优秀教室:402教室(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5月4日,我院团委开展“不负时代使命 青春砥砺前行”主题团学干部培训会暨红色观影活动,观看影片《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
 
    4月21日至5月5日,学生会文体部组织运动员进行趣味运动会训练以及团队风采展示。
 
    5月6日,我院雷锋班志愿者协会5名会员前往高新园区屹馨百合社区慰问老党员。
 
    5月7日上午,我院雷锋班志愿者协会联合大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图书有活力 青春志在行”志愿服务活动。
 
    5月7日下午,我院雷锋班志愿者协会组织会员在博纳影城观看影片《长空之王》。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