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英领教育集团签订ACT培训项目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23-05-22 13:40:59
  •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办学项目,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才,继续教育学院与大连英领教育集团就ACT培训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5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向东、党总支书记于波、英领教育集团董事长申坤出席签约仪式。院长贾向东、英领董事长申坤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申坤董事长介绍了英领教育集团发展历程,集团教育构架及对ACT培训项目的展望。
    贾向东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状况,ACT培训项目在学院培育历程。
    贾向东院长指出,英领教育集团是我院择优选取的合作单位,是大连乃至东北地区名牌教育集团,希望集团发挥师资、管理优势做好ACT培训项目,并将项目做强做大。贾向东院长强调,ACT培训项目是学院多年精心培育项目,办学要遵循 “对学生负责,对社会声誉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办学宗旨依法依规办学。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