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情商指导师招生简章

  •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2:50
  • 浏览次数:0
    儿童情商指导师,是根据儿童心理学、儿童教育学等相关知识,对儿童情绪管理、儿童人际关系、儿童情绪行为问题等方面重点培训,采用游戏、活动、绘画、沙盘、音乐、咨询等方法对儿童实施情商训练、情商测评,并针对特定服务对象提供咨询辅导和干预指导的专业人员。
    儿童在成长过程中出现情绪不稳定性、情感淡漠、不合群、不愿与人相处,缺乏自信心、责任心、同情心,以及缺乏自控能力和学习适应能力差等问题,这些儿童的非智力因素的问题往往更影响孩子的成长,也更令家长和老师担心,提示我们当今儿童发展系统的情商培养和训练的重要性。
    为提高儿童情商教育指导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开展儿童情商指导师职业技能培训。
一、培训对象
    早教机构、幼儿园、小学等单位从事或准备从事儿童情商教育工作的专业教师和管理人员,心理教育、心理服务工作者,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学生家长,以及希望提高自身情商或从事情商培训的各类人员。
二、培训时间
    初级班:18学时
    中级班:36学时
    高级班:36学时
    每周4学时,周末上课。
三、培训地点
    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黄河路校区南院)
四、培训师资
    由在儿童心理、儿童教育、家庭教育领域的大学教授和儿童心理学临床一线专家授课。
五、培训费用
    初级班:1980元。(掌握儿童情商与情绪管理理论与技术)
    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及学生持相关证件享受特价优惠990元。
    中级班:2980元。(系统深入学习,不考证书)
    辽宁师范大学教职工及学生持相关证件享受特价优惠1980元。
高级班:2980元。参加学习培训,需考证,中级班基础上辅导考试并考取证书另加1200元。
    招生满20人开班。
    一年内免费复训,学员免费参加定期主题心灵成长工作坊。
六、报名咨询电话
    82158137、 82159925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