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在我校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3-04-18 10:30:36
  • 浏览次数:0
    由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第一期、第二期班分别于3月27日-31日、4月10日-14日在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会议厅举行。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朱成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贾向东、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陈瑞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于波主持。来自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各部门高级经理、项目经理以及党员代表、班组长代表、党务工作者等127人参加了培训。
  
    每期培训为期五天。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专题研讨、小组讨论、现场参观等形式。培训期间,大家听取了辽宁师范大学8位教授讲授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与本质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二十大报告关于“三新一高”的重要论述、九型人格与领导艺术等八个专题报告、南航培训中心特聘管理专家李猛老师讲授的“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时代影响式销售沙盘模式”,现场参观辽宁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等。
    参训学员非常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做笔记、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互动,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和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了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整体素质。本次培训实现了预期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