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4-17 08:38:28
  • 浏览次数:0
    4月14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在南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主持。
       
    会上,于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学院党总支委员讨论研究成立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黄河路850号 邮编:116029 辽ICP备05001365号